唯爱.

傻子别来找骂🤗

辫迪开花

  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。

  请勿上升!

  请勿上升!

  请勿上升!

  作者就不BB了,自己看。

  JOK JOK JOK分界线JOK JOK JOK

  第二天,他们去到了袁迪经常去的那家饭馆里,辫子os:我能和我老婆出来吃饭了,我这辈子值了。袁迪看到辫子又在发呆,就想:他怎么那么爱发呆,是我长的太好看了吗?然后袁迪就不自觉的说出。

  迪:你怎么那么爱发呆,是因为我长的太好看了吗?

  辫:嗯?怎么不算呢~

  袁迪听到这话,耳朵已经红的都能滴血了,也不自觉的低下了头,毛绒绒的头发挡住了他水汪汪的大眼睛,在辫子眼里却很可爱,寻思着在逗逗未来他家的小猫,就说。

  辫:你长的多可爱啊~简直就是一件拥有了就不想丢的饰品。

  迪:饰…饰品吗?原来我从小到大都是一件饰品……(哭腔)

  辫子看到情况不妙就马上把袁迪拉到怀里摸着他的头轻生的哄。

  辫:好好好,你不是饰品噢,不是饰品。

  迪:从小到大我就长的很可爱,从幼儿园就又人说我是一个没人疼的饰品,这样一直到初中,初中的时候就有一个人把我帮到了一个就有一张床的房子里,那个人…那个人就…就把我…我给…淦…淦了…淦完…那…那个人…还…还说…这…这回…成有人…疼的…饰品了。(哭着说)

  辫子一听到这可吧他心疼坏了,没想到这只小猫竟然被人淦过,更舍不得了。此时辫子心中有了一个想法,就是趁着现在告白。

  辫:这样吧,咱们凑合凑合,我当你男朋友怎么样?我保护你。

  迪:也不是不可以,那我就答应你了~(小奶音)

  辫子OS: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老婆答应我了,还用的小奶音,啊啊啊啊啊!太可爱了,我要好好照顾他!

  迪:你要好好照顾我,不能欺负我~(小奶音)

  辫:OK,老婆大人!

  迪:谁是你老婆啊~别乱说~(小奶音)

  辫子OS:啊啊啊!我老婆为什么这么可爱,现在就想欺负他,怎么办啊!

  迪:我们一会儿去看电影吧~(小奶音)(作者:小迪迪你是为了老攻什么都豁出去了呀!小奶音都用上了!你都用多少回了!迪:略略略!你管我!我愿意!作者:唉!你这人!😅)

  辫:既然咱俩都在一起了,让我去你家玩会儿吧!就不去看电影了,行吗?

  迪:行吧~(小奶音)

  (丑恶的小情侣😅)

  JOK JOK JOK分界线JOK JOK JOK

  袁迪家~

  我们的小迪迪家当然是和他一样可爱、甜美的了!

  (甜美?是形容男孩子的吗?不管了,就是这样的。🌝🌚)

  辫:都来到你家了,我的老婆大人,要不我们玩一点成年人的小游戏吧~

  迪:可我还没有成年~(小奶音)

  辫:老婆~你别这样~我感觉现在就可以上了你~只要你说一句同意或不同意我就如你所愿。

  迪:嗯…那…那你会爱我一辈子吗?(小奶音)

  辫:当然会~

  迪:那…那…你来吧,我同意了~(小奶音)

  (小迪迪呀!都什么时候了,还用小奶音,啊啊啊啊啊!)

  辫:宝贝,那可是你说的哦~

  迪:嗯!我说的~

  辫:那我来了,宝贝~

  迪:来吧!

  JOK JOK JOK分界线JOK JOK JOK

  知道你们不想看,所以放到了下一篇🌝🌚

评论